鮮甜媽媽桃&天空步道精彩北橫 體驗活動

探索鮮甜媽媽桃農場 最新打卡景點天空步道
《 活 動 特 色 與 流 程 》
復興區媽媽桃
桃園市復興區爺亨部落是媽媽桃盛產之地,梯田放眼望去都是栽種媽媽桃,原住民族的樂天知命,不拘小節,一群栽種媽媽桃的媽媽果農,本著一顆緬懷祖先及對土地的愛,認真踏實的努力耕耘及付出,媽媽桃屬溫帶水蜜桃,口感香氣與水蜜桃相同,但媽媽桃皮薄水分也多,希望台灣人能認同台灣農業,給予農民們支持鼓勵。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
「巴陵古道」原本為舊時泰雅族人在復興山區所建造的部落通道,不同於環山而行的古道,而是循著山陵線一路直上,孕育了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並將巴陵一帶的地形地貌縮影在蝴蝶館、甲蟲館、闊葉林館及地質館中展示,再與當地原住民文化相互結合,將沈寂許久的巴陵古道重新開放,打造出「巴陵古道生態園區」,讓來訪的遊客體驗一段自然與人文兼具的深度旅程。
小烏來天空步道
天空步道懸掛於小烏來瀑布上方,實現旅客漫步在雲端的夢想,更被民眾票選為全台最浪漫景點。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以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遊客只要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欣賞小烏來溪谷的秀麗美景,以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

《 活 動 流 程 》
10:00-10:30小烏來天空步道
10:30-11:30 北橫沿路風光
11:30-13:00 原住民風味餐
13:30-15:00 媽媽桃水蜜桃農場,果園導覽,產地鮮購媽媽桃(購買費用另計)
15:30-16:30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
16:30 ~ 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愉快賦歸。
※為維護水蜜桃品質,本遊程無採果體驗,請見諒
《 行 程 包 含 》
「台北車站-景點來回交通、遊程體驗、特色風味餐、專業導覽、另外團體保險費用(200萬意外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及金流(刷卡手續費)由桃園自在遊專案經費支付。」
《 注 意 事 項 》
-參觀以步行方式進行,行動不便使用輪椅或攜帶嬰幼兒需使用嬰兒車的旅人請考慮後再報名。
-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
-導覽過程中配合現況可能略調整參觀路線或景點。
-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活動諮詢請洽:
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電話:0982369963 張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