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 一「桐」去郊遊

季節限定~探索滿地雪白的桐花步道&楊梅牧場DIY體驗!
《 活 動 特 色 與 流 程 》
東森山林賞桐趣
坐擁15,000坪綠地的東森山林渡假村,渡假村內種植高達50%(佔全臺灣密度次高)的油桐樹,四、五月間盛開的白色油桐花,落英繽紛,形成了長達750公尺滿地雪白的桐花步道,亦可從高處的天空步道樹海橋,可以俯瞰滿山遍野的桐花。

耀輝牧場體驗
牧場經營種類有養殖乳牛及戶外教學,場內可供應最新鮮、香純之牛乳,並有販售純鮮乳製作之饅頭、麻糬、優格等產品,口味香純,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之需求。牧場導覽、牧場體驗鮮奶麻吉DIY

《 活 動 流 程 》
10:00-11:30 東森山林賞桐趣
12:00-13:20 客家風味餐
13:50-16:00 牧場導覽、牧場體驗鮮奶麻吉DIY。
16:30 ~ 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愉快賦歸。

《 注 意 事 項 》
-參觀時以步行方式進行,行動不便或攜帶嬰幼兒的旅人請考慮後再報名。
-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
-導覽過程中配合現況可能略調整參觀路線或景點。
-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貼心提醒:舒適服裝、防曬用品,隨身藥品(視個人需要) 毛巾、水、可包覆腳趾頭鞋子(涼鞋拖鞋不宜)。
-安全守則:
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請隨時注意自身的安全。如有身體不適或其他症狀,請立刻通知導遊。
請自行備足個人所需藥品!

活動諮詢請洽:
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電話:0982369963 張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