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彩色海芋季 + 溪海採地瓜 體驗活動

花季限定,彩色海芋節繽紛花海風情
體驗採地瓜樂趣+水野菜農場體驗+農家風味餐
《 關 於 彩 色 海 芋 季 》
桃園市政府舉辦彩芋季活動,即將在農曆開春後,在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登場。

(104)年桃園因缺水鼓勵農友休耕,市長鄭文燦責成市府農業局利用休耕農地舉辦「桃園花彩節」,獲得各區熱烈響應後,有感大園溪海地區是花卉重鎮,特別舉辦「桃園彩色海芋季」,展現海芋之美,也帶動溪海里的花卉產業。
而有別於陽明山竹子湖只有白色的海芋,溪海里的海芋有黃、紅、粉、紫四種顏色,更能吸引民眾,尤其是今年將再增加第5種桔色顏色,相信彩芋季期間,當彩芋田各色海芋陸續綻放,勢必能吸引更多遊客到來…。

原文網址: 比陽明山竹子湖多4種顏色 桃園2018彩芋季3月登場 | ETtoday地方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04/1086206.htm#ixzz54syjBqK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行 程 特 色》
1.彩色海芋主會場:安排導覽解說,參觀彩色海芋、香水百合、裝置藝術、自由合影拍照。
你是不是已經發現,彩芋季悄悄換上新衣了呢?
是的!!一年一度的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回歸啦~今年的展期從3/10到3/25,總共16天!!
年節過後,快來跟我們一起感受彩芋的迷人氛圍,渡過一場屬於你/妳的戀愛假期吧 ❤❤❤❤❤

2.水野菜農場:介紹無毒農業,遊客可親手體驗水耕蔬菜塞種籽、發芽、種植、採收等生產過程。
※農事活動:1. 介紹水耕蔬菜生長史、2. 注意事項(操作)、3. 水耕蔬菜種植。

《 活 動 流 程 》
09:00-10:00 台北車站–桃園大園鄉
10:00-11:30 【林園居休閒農場】體驗採地瓜樂趣 (特別贈送地瓜2斤)
12:00-13:00 【農家風味午餐】
13:00-14:00 彩色海芋主會場–安排導覽解說,參觀彩色海芋、香水百合、裝置藝術、自由合影拍照
14:00-15:30 【水野菜農場】介紹無毒農業及體驗水耕蔬菜生產 (特別贈送無毒蔬菜)
16:00 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愉快賦歸。

《 注 意 事 項 》
-參觀花卉園區時以步行方式進行,行動不便或攜帶嬰幼兒的旅人請考慮後再報名。
-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
-導覽過程中配合現況可能略調整參觀路線或景點。
-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活動諮詢請洽:
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電話:0982369963 張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