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小旅行&百年石滬探索

漫遊綠色隧道探索石滬生態之旅
《 活 動 特 色 與 流 程 》
「桃園農業博覽會」由桃園市政府與農委會合作,以「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為特色,呈現未來農業構想,引領在地農業朝「新農業」方向邁進。

漫步走在綠色走廊,吹著微風徐徐綠蔭婆娑曼妙,綠樹繾綣依偎,別樣情深,誰能想到此為戒嚴時期海防重地的戰備道路呢!新屋潮間帶內屹立不搖的文化地景-百年石滬群,訴說著先民的智慧與勤墾,想了解新屋沿海居民如何既耕田又耕海嗎?想一探新屋綠色隧道上的私房景點—石滬藝棧嗎?,想品嘗懷舊牽罟飯的一番滋味嗎? 趕快整裝出發吧!,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6大主題分區、25項主題展館,透過在地社區達人導覽解說,不僅能豐富您的知識,更能感受人與地景融合之美值得您一再造訪。

農博小旅行&百年石滬探索

《 活 動 流 程 》
DAY1
10:00-10:10 福興宮-迎賓行程簡介與安全注意事項
10:20-10:40 漫步綠色隧道(保安林秘境、手作童玩體驗)
10:40-11:40 百年石滬生態體驗
11:40-12:00 望憂門公園(石滬人)
12:30-14:00 石滬藝棧-懷舊牽罟飯
14:30-16:30 桃園農業博覽會
17:00~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愉快賦歸。

《 注 意 事 項 》
-參觀以步行方式進行,行動不便使用輪椅或攜帶嬰幼兒需使用嬰兒車的旅人請考慮後再報名。
-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
-導覽過程中配合現況可能略調整參觀路線或景點。
-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活動諮詢請洽:
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電話:0982369963 張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