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農莊

【農莊簡介】
桃園彩色海芋是大園地方文化特色,也是全國稀有且有多色繽紛的土耕海芋。而其他地區產出的僅有單一顏色水耕居多,一年一度的桃園彩色海芋季的盛會,每天吸引了上千上萬遊客到訪。
為了讓遊客留下美好的回憶,大地農莊 [雲手作]特別運用手工藝術設計出富有香氛、療癒、驚喜感動手作小物~溪海好芋( 浴)皂。
我是一個喜愛手作的媽媽,陪伴著一個有多重障礙的小兒子,多年來一直靠著雙手及創意讓家人們在有愛、有溫度、有歡笑的情境下過生活。希望家人得以身心靈放鬆,也祈盼著能充分利用 阿祖 所傳下來的一小塊土地,能創造出 取之於大地、用之於大地、回饋於大地的~大地農莊
五年多前嘗試用自己家門前栽種的香草植物,融入在日常生活中,聞香吃香及手作DlY。全家人共同為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而這些日常也引發了我以手工皂師資分享我的~植萃手工皂。
適逢桃園彩色海芋季每年都在大園溪海花卉區域內展開,身為桃園市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的成員,更把彩色海芋的元素融入在手作?,因此衍生出溪海在地文創伴手禮~溪海好浴(芋)皀。
歡迎大家來 幸福之地 [大地農莊], 也是我家 阿祖 親手打拼留給我們的土地,歡迎大家來【 阿祖的好所在 ~ 大地農莊】 我的生活,您的旅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7:00 / 採預約制
【售票資訊】: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3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6輛
【園區設施】:植物區、品茗區、DIY體驗區
【體驗服務】:手作DlY手工皂、天然保養品、茶食、時令蔬果/每人300 元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麗雲
手機:0915-458320
客服電話:0938-609317
e-Mail :minshin0502@yahoo.com.tw
通訊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溪海里6鄰崙后路660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