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小旅行&客庄老屋水巷逍遙遊

《 活 動 特 色 與 流 程 》
新屋是北台灣最重要的水稻產地,故有米都之稱,而在日據時代為儲備糧食所興建的加工廠與倉庫至今都保持良好如初,實屬珍貴值得一遊。
造訪新屋一定不能錯過和新屋地名畫上等號的古蹟范姜老屋群,走訪老屋群一窺世界獨一無二的范姜姓氏發源地,瞭解新屋客庄的發展軌跡。
炳哥藝想世界是老少咸宜去處,小小的發想讓廢棄回收物重新賦予新的生命,觀賞之餘除了驚歎、心動,手也經不住將要蠢蠢欲動,每個創意都能為生活帶來不少小確幸,也讓您體會其實垃圾也能變黃金。
石滬藝棧是隱藏在綠色隧道旁的私房景點,藝棧內提供的”牽罟飯”是結合在地小農,使用當令食材完美組合而成,志在提倡食農教育,達到低碳好生活目的,在美味懷舊之餘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園農業博覽會在新屋,透過在地社區達人導覽解說,不僅能豐富您的知識,更能感受人與土地的溫度,讓您收獲滿行囊。

《 活 動 流 程 》
09:20-10:00 稻米故事館(迎賓遊程簡介)
10:00-11:30 水巷秘境/范姜老屋群/客庄傳統市場
11:30-12:00 環保藝術天地
12:30-14:00 石滬藝棧-海客風味餐(牽罟飯)
14:30-16:30 桃園農業博覽會
17:00~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賦歸返程

《 注 意 事 項 》
-參觀以步行方式進行,行動不便使用輪椅或攜帶嬰幼兒需使用嬰兒車的旅人請考慮後再報名。
-請自行準備防曬、雨具、飲水及攝影器材。
-導覽過程中配合現況可能略調整參觀路線或景點。
-活動風雨無阻,但如因颱風、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可要求取消本行程。
-請著輕便服裝即運動鞋參加。


活動諮詢請洽:
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電話:0982369963 張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