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水結緣 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特色客家料理

對於客家料理,大部份的既定印象都是重油重鹹,現代人對於健康飲食越來越講究,客家料理也跟著改變模式,山水緣景觀餐廳改良傳統客家菜,將道地的客家美味精緻現代化,更加入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在地茶葉特色,在迎合現代人飲食習慣之餘,同時保留傳統客家精神。

▲ 山水緣擁有寬廣的庭院,到此的客人們能在此地稍做休息。

特色料理將客家菜與茶葉結合,推出全台首創的綠茶刈包,外層為綠色的,吃起來有淡淡綠茶香,更加爽口,另外還有茶梅子排,比起一般梅汁子排,選用茶梅醬汁醃製,增添茶香風味,許多料理都獲得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推薦,希望將傳統、現代、茶葉做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食。

▲ 庭院式的造景婚禮,整體氣氛非常甜蜜溫馨。

老闆夫婦做海產批發起家,經過多年的磨練與洗禮,對食材的敏銳度與新鮮有一定的了解與堅持,店內招牌海鮮米粉鍋更是老饕們的最愛,許多時蔬也與附近在地小農結合,新鮮之餘更加道地有味。近年更推出小型婚禮組合,主打庭院式歐風婚禮,新娘可走過戶外草坪抵達婚禮現場,溫馨且甜蜜,倚著庭園景觀,幸福氛圍油然而生。

▲ 天氣好的時候,山水緣景觀餐廳氣溫涼爽舒適,可遠挑整個山頭。

山水緣秉持著與客人為友的心情,雖是景觀餐廳,卻不吝嗇與客人分享如此美景,老闆為本地人,期望推廣在地好山好水給大眾認識,平日提供免費的咖啡、茶水供客人享用,來到山水緣,喝杯咖啡,看看周遭美景,感受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清新空氣,體會心靈層面的祥和。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農業局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