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源園藝

【業者簡介】
桃園市大園花農游明俊農家出身,一頭栽入花卉園藝創業,將所學理論結合草花生產,勇敢嘗試改良草花栽培技術,經常擔任講師分享園藝管理經驗和技術,今年獲農委會表揚全國模範農民殊榮,實至名歸,他說,投入花卉園藝創業很辛苦、要耐得住孤單,找到樂趣。
40歲的游明俊出身大園區農家,進入桃農園藝科,從此與園藝花卉結下不解緣,長期喜愛拈花惹草,之後推甄進入嘉義大學農場管理系,研究草花生產,他在各農場實習後,毅然在15年前花卉創業,成立明源園藝,生產草花為主、灌木盆栽為次。
游明俊說,桃園草花產量全台最大,投入花卉創業,雖屬高風險,但是利潤收入固定,比上班好,他從學生時代接觸花卉、園藝領域至今25年,從起初2分地種起,如今包括租地生產草花、盆栽園藝達到4甲地,生產高品質草花。
他也是大園花卉產銷班第一班副班長,他勇於嘗試改良各類草花栽培技術,對園藝植栽穴盤育苗技術好,更結合產銷班,熱心擔任講師指導,不吝分享品種選擇等園藝管理經驗,曾任桃園市草花協會理事長,亦曾榮獲大園區農會傑出農民表揚。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6:00
【售票資訊】:
收費方式:現金
容客量:30人
【停車資訊】:小客車3輛、遊覽車1輛
【園區設施】:花卉

【聯絡資訊】:
聯絡人:游明俊
手機:0937-699170
客服電話:03-3853499
傳  真:03-3859482
通訊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溪海里和平西路一段8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