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蜆釣魚通通來 融合都市鄉村風格的桃蘆坑休閒農場

位在桃園坑子溪休閒農業區的桃蘆坑休閒農場,沒有過多的人工設施,保留最自然的天然景觀,所有造景都是老闆親自設計,整體給人一種非常舒服放鬆的感覺,農場後方有一條天然無汙染的小溪,由於地處上游部分,河水清澈見底,還可以在這裡釣魚釣蝦。

▲ 黑膠與錄音帶配上紅磚牆面,營造美式復古風格。(圖片/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

農場餐廳更是一大亮點,充滿美式工業風格的餐廳內部,居然提供辦桌合菜,使用自己養的土雞、活魚、農家菜,再與當地小農季節蔬果、竹筍搭配,讓你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被慵懶舒適的環境影響,靜下心來品嘗,貼在牆上的黑膠唱片、錄音帶、老照片,整齊排列在紅底的牆面上,復古中帶有一些俏皮,地上特殊的幾何圖形,外觀牆面上幾何手繪的可愛柯基與兔子,讓餐廳本身在一片綠油油農莊之中跳了出來,衝突卻也增添更多色彩。

▲ 園區四處都可見到許多小動物,非常療育可愛。 (圖片/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

園區也提供場地可做DIY體驗或團康活動,由於腹地廣大,也可作為露營園區,小動物們都是放養,所以隨處可見可愛的小動物們在農場裡跑來跑去,鴨子媽媽與小鴨們幽游在池塘裡,大白鵝在小山坡地上休息,小黑兔更是在草叢之間跳來跳去,當然還有老版的愛狗,一隻可愛的柯基犬,也是整個農場意象的來源,看著小柯基四處串門子,讓整個農場生機勃勃,活潑有趣。

▲ 牆上的繪畫都是老闆姪女手繪而成,設計風格強烈又特別。(圖片/桃園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提供)

在桃蘆坑休閒農場,你可以體驗釣魚、摸蜆、爬樹等等的鄉村農家生活,也能在餐廳裡來一杯咖啡,坐一個下午,或是走到後面的小溪踏踏水,洗淨生活的疲累,療育乏味的日子,也更有力氣回到都市打拼。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農業局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