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古山休閒農業區

大古山休閒農業區位於桃園市最北邊的蘆竹區北端,涵蓋坑口里、山腳里、山鼻里及外社里,沿108線市道與桃3線區道呈放射狀,劃設面積為286.5515公頃。北與新北市林口區相接,往東近龜山區,往南近桃園區及中壢區,往西近蘆竹區海湖里、大園區及桃園國際機場。

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具有便捷的交通區位優勢,南端橫跨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及A11坑口站,是全臺唯一捷運可直達的休閒農業區。本區距桃園火車站及桃園高鐵站則各約9-10公里,約20-25分鐘車程可達,有利都市居民前往旅遊。豐富的有機蔬菜、稻米與綠竹筍成為本區特色的農業資源,區內更有二家鹿場(山腳鹿場與添福鹿場)提供豐富的水鹿主題體驗。

目前區內有4家休閒農場(如戀戀空港灣休閒農場、泉園休閒農場等)、18家體驗農園、2家農產加工廠與多處的文化資源(如德馨堂、坑口彩繪村)。遊客來本區不僅單純欣賞大古山之美,豐富的農業資源與厚實的閩南農村文化更能讓你體會大古山下的鄉村餘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